文理新闻内容

赵健一行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8:5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健、副校长杨子元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依次察看了三楼社科书库、二楼样本阅览室、二楼自修室等业务点,仔细询问了图书馆纸质文献馆藏情况、学生到馆借阅情况、自修学习、消防安全等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和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我校学生良好的学风和图书馆为学生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校领导指出,要进一步打造图书馆文化环境,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要做好阅读推广,将优质的馆藏书籍推荐给读者,提高文献的利用率;要与二级学院多沟通、多交流,了解师生的需求,为教学科研提供精准的服务;要加强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联系,积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丰富文献信息服务的内涵;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防火、防水等措施。

检查中,校领导对图书馆的班子建设、业务工作以及职工暑期进行样本书库排书整架等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赞扬,希望图书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营造和谐的学习、读书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崇学参加检查。(图书馆 文、图/杨文艳 审核/刘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