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迎接全国教育硕士、艺术硕士专项巡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1:52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高新校区服务楼312室召开迎接全国教育硕士、艺术硕士专项巡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富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主持。

会上,凡明锦领学了上级巡查文件要点,并汇报了迎接巡查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建宏对迎接巡查的下一步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任务分工、完成时限、总报告模板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会上,还协调解决了各单位当前迎接巡查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学校教育硕士、艺术硕士培养部分细节内容和标准。

王富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推进会是对学校迎接巡查工作的再部署、再落实。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要从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增强紧迫感,及时沟通协调,扎实做好迎接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按任务分工全面梳理巡查内容,做好支撑材料的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硕士、艺术硕士培养的规范化水平;要落实责任主体,任务具体到人,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迎接巡查的各项工作任务。(研究生院 文、图/许党朋 审核/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