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栾宏参加指导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1:1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参加指导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再次认真学习了《宝鸡文理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实施细则》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严格按照制度筹备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平安校园”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围绕《党支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实施方案》,就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工作,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开展了研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夯实了责任、细化了措施。

栾宏仔细查阅了党政联席会议各项准备材料,全程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平安校园”复审、“课程思政”等议题的讨论和决策过程。他指出,此次党政联席会议准备充分、内容清晰、程序规范,符合议事规则,与会人员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发言,会议气氛和谐,讨论热烈而有效,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进取的工作状态,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抓好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充分调研,科学决策,着力构建完善民主高效的治理结构;二是要坚持团结协作、维护全局的原则,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协同合作,会前沟通酝酿、会上畅所欲言、会后落地执行;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形成会议决议,并认真贯彻落实;四是要坚持集体领导、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定,同时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个领导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栾宏前往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调研指导,就工作站建设情况、学生党员“1+1”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与学生党员和2021级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文/方静 图/申洁 审核/党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