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22:05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赵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9月18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长郭霄鹏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栾宏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广泛宣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校长韩干校、组织部部长于建伟、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白志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党委宣传部 文/张磊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