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1:01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广告专业学生郑紫薇在袁巍老师指导下,荣获本次“大广赛”全国赛区三等奖。

郑紫薇同学获奖作品《你的天然氧吧》

我校学生在本届“大广赛”陕西省赛区取得历史性突破,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9项,共计30项奖项。较之往年,本届大赛我校学生获奖数量有所增加,作品类别更加丰富,获奖级别有所提高。

近几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认真贯彻OBE教学理念,上下齐心协力强化实践教学,推出有力措施,学生在各类赛事上不断取得突破性成绩。(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赵米振 审核/兰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