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举办“月儿圆圆 温情暖暖”发放定制月饼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9:13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美好、团圆的校园氛围,9月18日,学校在高新校区体育场举办了“月儿圆圆 温情暖暖”主题月饼发放活动,副校长韩干校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红亮主持。

韩干校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后勤部门免费为全校师生员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专门定制有校徽标志的月饼,是彰显对广大师生的人文关怀,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圆圆的月饼”展现出了后勤员工服务的贴心温暖,也饱含着后勤员工对师生深厚的情谊。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师生办实事,不遗余力地为师生解难事,为师生创造健康舒心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迈向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高新校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老师以及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在高新校区学生餐厅一楼发放点,当同学们领到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月饼和水果时,个个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一声声“谢谢”道出了学生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王丽 图/韩恩强、毛丽娜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