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纪委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6:25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对新提任的2名副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孙勇民主持了会议。

段恒春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和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党内干部提拔的一个必要程序。他向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切实做好工作。要端正工作态度,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快速进入角色,配合好正职,勇于担负起各自工作岗位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锻造过硬品质。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管理能力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好职尽好责。三是要不断加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干事创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合理有效地开展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四是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对政策活学活用,做到刚柔并济。五是要胸襟开阔,善于采纳不同的意见,做到有格局,有智慧。六是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努力成为师生满意,组织放心的领导干部。

2名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她们一致表示,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尽职尽责地工作,为学校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纪委 文、图/王瑾 审核/孙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