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1:5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富平主持。

王富平听取了教学系统上半年的工作内容,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就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整体观和全局观,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二是回归本分和初心,强化“学习调研意识、质量提升意识、改革创新意识”,系统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三是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压实责任,持续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为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周喜华总结了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并就一流专业建设、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培育、省级教学成果和教改项目的申报、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新生的数据审核、学籍注册和信息采集、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总结了研究生上半年教学工作,并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教育硕士和旅游管理硕士实习、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及主干课程教材工作、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及自我评估工作、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研究生命题和考试工作、研究生导师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宏健汇报了二级学院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进度,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通报了我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和就业情况,人事处处长刘鹏辉对我校引进高层次及博士人才租房补贴发放的相关工作做出了说明。

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生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 文/马琳 图/刘继文 审核/王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