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银校合作”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0:10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8日上午,“银校合作”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会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子元出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马旺华主持。

会上,各个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当前建设进度以及后期实施计划。

马旺华根据当前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和“银校合作”项目的相关要求,对智慧校园一期和二期十五个大项目后续验收、固定资产入库、合同结算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杨子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网信处、财务处、国资处要精心管理、精诚合作、统筹安排,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二是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调研,科学论证,严格管理、审核、验收过程,确保建设精品项目;三是各建设单位要加强项目培训,发挥项目效能,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进程,确保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

“银校合作”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文、图/张云 审核/马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