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开通“绿色通道”为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13:33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4日、5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校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高新、石鼓两校区迎新工作现场开通新生报到入学“绿色通道”,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新生可在绿色通道现场咨询资助政策、领取生活物资、办理一站式报到手续等。

新生报到第二天,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对新生绿色通道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为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学生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力争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亲人、学校和社会,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新生入学后,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根据新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和需求,给予学生助学金、助学贷款、补偿代偿、补助补贴等经济资助,努力做到经济上给学生无忧保障,能力上给学生锻炼机会,精神上给学生人文关怀,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让学生在人生舞台上尽情绽放。(学生处 文/于媛 图/艾萨佧日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