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省委编办来我校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0:3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缪金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长郭霄鹏主持,副校长李景宜参加会议。

15926

缪金华代表调研组对我校机构编制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对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机构编制的管理和规范工作;二是机构编制管理要严格遵守党中央对编制工作最新规定;三是对机构编制工作要开源节流,在“调、减、控、保”上下功夫,实事求是地解决好学校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罗侃淳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建议我校进一步梳理岗位设置,熟悉政策,设置好基础机构、岗位、编制,保证重点学科的发展,把好人才引进关口,精简行政机构,并表示省委编办和教育厅将会大力支持学校创大申博工作。

164DA

郭霄鹏对省委编办、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会按照省委编办和教育厅提出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岗位设置和人才管理工作,完善相关制度,抓好政策落实;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强化岗位管理,切实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辅导员与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管理队伍和工勤服务队伍,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同时,他强调,学校将把省委编办、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辜负省委编办、省教育厅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努力建设高水平的大学,并希望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

12EE8

会上,人事处处长刘鹏辉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学校编制使用管理、人才周转池使用、高层次人才引进、持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省委编办省直事业编制处处长贾栋、副处长黄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李鹏以及我校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 文、图/刘蕊娇 审核/刘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