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段恒春督导检查十四运会水球比赛及残特奥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11:4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到游泳跳水馆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水球比赛及残特奥会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段恒春实地查看了场馆内部各项设施运行和场馆周边环境情况,听取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团委三个部门负责人关于十四运会水球比赛及残特奥会保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十四运会水球比赛及残特奥会的后勤服务、经费保障和使用、安全保障、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

段恒春肯定了三部门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目前全省头等大事,也是宝鸡市和我们学校大事,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配合保障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自觉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位更高、格局更大,充分认识到办好十四运水球赛事及残特奥会对宣传提升陕西省、宝鸡市以及我校整体形象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主动加强同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采取合理有效方式,协同处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四是要制定好各项工作预案,系统谋划,圆满完成十四运会水球比赛及残特奥会保障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孙勇民、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刁艳及纪委工作人员参加检查。(纪委 文/王彦平 图/钟磊 审核/孙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