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九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08:52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学工系统九月份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

会上,栾宏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工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开学初和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政工作模式,注重教育实效;二是突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畅通信息渠道,促进学风建设;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优化培养路径,提升工作水平;四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五是注重部门协作,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协同育人质量。

冯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安排了九月份学生工作,重点安排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新生入学教育、学风建设、资助帮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危机干预等工作;宣传部部长冯飞龙安排了九月份宣传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工部负责人凡明锦安排了九月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校团委书记郭理想安排了九月份共青团工作;保卫处处长李迪安排了九月份安全保卫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书记张红亮通报了后勤保障工作;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景世安排了九月份校友工作;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郭林奕、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雨露分别汇报了开学初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学生反映的教学、生活、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反馈。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保卫处、校友工作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学工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 文/王蓉 图/艾萨佧日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