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20:08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2021年本科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

会上,栾宏对2021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迎新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做到工作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各司其职,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流程。二是确保迎新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各部门间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严格执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机制畅通。三是确保迎新服务、安全措施到位。要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营造热烈隆重的校园氛围;做好校园的净化、美化工作,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组织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文明执勤;落实好新生入校后的绿色通道、公寓入住、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让新生安心、家长放心。

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通报了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处长王参军对新生教学及学籍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财务处处长赵国政就今年新生缴费变化情况作了强调;保卫处处长李迪就迎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红亮就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 文/王娟英 图/李典 审核/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