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王富平检查指导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5:33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29日,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副校长王富平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2021级新生、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了解研究生返校和迎新工作进展情况。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在高新校区南门迎新点,王富平重点检查了返校流程、防疫措施和报到流程等情况,并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部门务必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职责明确、协同联动、安全有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在学院迎新办公点,王富平详细了解各学院迎新相关工作落实及新生报到情况,并要求负责迎接新生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以文明礼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院于8月27日召开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安排会,对迎新工作做了安排。各学院提前开展了新生入学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向符合返校报到条件的研究生新生发送《返校报到须知》,指导学生提前注册“我在校园”小程序,并在到校报到前14天开始健康打卡,掌握学生动态。提醒同学们做好报到准备和个人防护。新生入校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返校码、核酸检测等相关资料,有序到达。全校迎来500余名研究生新同学,后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开展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研究生院 文/周现英 图/周建宏 审核/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