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韩干校检查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9日 17:48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28日上午,副校长韩干校带队检查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韩干校一行重点检查了学生入校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情况,在高新校区大门口详细询问了学生报到流程、车辆交通管制、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深入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对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校园直饮水机的安装,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韩干校对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一是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师生建立起疫情防控的有力屏障;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师生返校后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保障工作到位、平稳、有序。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王丽 图/张平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