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获“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征文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9日 10:48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27日,宝鸡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论文征集活动表彰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冯飞龙主持。

我校作为会员单位,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征文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傅文,计算机学院教师张微,音乐学院教师吴婷,政法学院研究生李佳诚、丁佳妮等分别获二、三等奖。

座谈会上,几位专家和优秀作品奖获者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宣传部 文/席璇方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