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沟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18:13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26日中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沟通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副校长王富平参加会议。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影视产业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校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高福安,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原副处长、腾讯集团腾云智库专家许一新,著名主持人、制片人、容艺集团创始人、数字文创产业产教融合专家、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专家组专家李霞,容艺集团执行副总裁杨建等领导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高福安教授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肯定,认为我校传媒教育基础扎实、成果显著、富有特色,与本次全媒体项目契合度高,并建议学校与容艺集团加强合作,联合成立文创产业学院,打造“故事IP、形象IP、产品IP、企业IP”,创新管理机制,引领传媒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富平感谢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容艺教育集团对我校的支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项目申报,将组织做好后续沟通与推进工作。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孟改正作了项目汇报。教务处处长王参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宋崇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兰拉成等参加本次项目沟通交流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孙新峰 审核/兰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