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教师获批四项宝鸡市哲学社会科学专项课题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15:31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25日,宝鸡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课题立项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4项课题。

据悉,宝鸡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课题”立项工作启动以来,共受理申报书19项。经过专家评审,并报宝鸡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课题共立项9项,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4项。

为了研究透、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科技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前部署,广泛动员,组织教师利用暑假期间外出学习,积极承担校外党政机关理论宣讲任务,广大教师厚积薄发,精心凝练,积极申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的申报成果。(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张丽 审核/王晓玲、刘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