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10:04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及相关准备工作,8月24日下午,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干校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君结合《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对存在人员变动的部门,要做好信息共享等工作。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就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演练安排作了汇报。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韩干校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物资准备、工作程序、防控演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狠抓落实,群防群控;三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综合协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王丽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