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宝鸡市副市长时镇来我校检查调研餐饮油烟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15:09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11日下午,宝鸡市副市长时镇一行来我校石鼓校区学生食堂,对餐饮油烟治理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副校长王富平参加调研。

时镇首先询问了石鼓校区学生情况,随后详细了解了油烟净化系统及在线监测系统的使用和维护情况,对我校油烟治理工作表示了肯定。时镇强调,治霾防污染是各级政府十分重视的事情,宝鸡文理学院做为宝鸡市唯一的一所高校,在防污染方面一定要走在全市的前列。

王富平表示,我校一定密切配合宝鸡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把“铁腕治霾”要求落到实处,担负起高校应有的责任。他要求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防污染工作,对油烟净化设备和检测设备勤检查、勤维护,使其始终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毅、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赵一健、渭滨区区长刘方斌、副区长苗崑及相关各级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后勤管理处 文/李晓峰 图/赵晴亭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