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暑期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2日 10:35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10日下午,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干校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君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工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附属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下一步将要采取的防控措施作了汇报。

韩干校在听取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研判汇报后,对做好当前及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提高工作紧迫感,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科学制定方案并加强演练;四是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文/吕岩 图/王丽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