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13:33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机关二楼大数据中心召开,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刘宝平主持会议。校领导在我校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刘宝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及会议精神;相关单位、学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刘建林从全省教育系统暑假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三个方面部署了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赵健就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指出,一要务必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及政策要求,见微知著,主动工作;三要在明晰责任的前提下夯实责任;四要从严从细做好防控工作;五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遵守纪律。

校长郭霄鹏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二是明确任务,抓住关键,要抓住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管理;三是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四是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副校长韩干校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按照赵书记、郭校长讲话要求,密切配合、联防联控,把工作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提前谋划、夯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吕岩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