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原地理系89级地理教育专业校友开展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5:21 来源: 点击次数: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7月25日上午,原地理系89级地理教育专业校友返回母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毕业30周年感恩母校暨感谢师恩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景世主持。

栾宏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毕业三十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满怀深情地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学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精神港湾,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施展才华,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弘扬和传承“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进一步凝聚力量,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他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了文理情谊伞,寓意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永远为校友遮风挡雨。

地理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校友和老师们纷纷发言回忆往昔,感怀师生情谊,追忆青葱岁月。渭南师范学院原院长、我校原地理系主任庞德谦,地理与环境学院原院长周旗,地理与环境学院原院长、89级地理教育专业班主任郭俊理,89级地理教育专业班主任李团胜等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当年担任教师的情况,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对学校的专业发展等提出了建议,同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上,全体校友起立,向各位老师深深鞠躬,表示心中诚挚的感谢。校友们纷纷表示,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在学校时受到的教育与熏陶,得益于老师的言传身教和关怀帮助,要为母校发展再作贡献。现场气氛愉悦,感情真挚热烈。校友代表向学校和地理与环境学院赠送了《桃李满天下》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匾额。

会前,校友们按照我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入校园,同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地理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陪同他们参观了当年学习和生活的石鼓校区校园以及学院地质展厅和部分实验室。校友们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本次活动是疫情后校友工作处组织的第三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档案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相关二级学院加大工作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使从各地回母校参加聚会活动的校友感到宾至如归。

我校党委原副书记、原地理系主任傅志军,地理与环境学院历任院长、现任党政领导、部分当年任课教师和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校友工作处、地理与环境学院 文/史洁 图/孙武 审核/刘景世、俱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