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原体育系07级校友开展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5日 12:55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24日上午,原体育系07级同学重返母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毕业10周年感恩母校暨感谢师恩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景世主持。

栾宏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朝文理人,一世母校情,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时代怎样更替,永远不变的是学校和校友间相互牵挂和难以割舍的情结。他指出,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各位校友,校友也时刻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校友牢记“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在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继续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多提合理化意见建议,提供强大的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上,师生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展现出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同窗情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煜成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并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原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梁新明、07级体育教育专业班主任谢奇、任课教师姚可军、党胜利等老师在发言中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同学聚会”筹委会的同学们,向放下手里的工作,不畏旅途劳顿、长途跋涉,参与本次聚会的同学致以深切的问候,祝福因故未能返校聚会的同学们在异地他乡平安、健康、快乐,希望同学们事业成功后不忘母校,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同学们回忆了当年恩师的教诲和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奋进的场景,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之情。校友代表向学校、体育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会前,各位校友提供了健康码绿码、接受了体温检测,从内蒙古等国境延边陆地省份返校的校友,在出具健康码绿码的同时,还提供了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校友集体参观了校史馆。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游泳馆、体育馆和体育场等地,为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点赞,并在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在体育场进行了短跑训练,重温了当年的训练生活。

本次活动是疫情后校友工作处组织的第二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校友工作处放假前制定了《2021年暑假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并围绕本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需要的疫情防控、车辆通行、宣传氛围、校园参观等方面,对校友返校活动做出详实的安排与部署。此次活动得到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档案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为校友返校聚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友工作处、体育学院 文/黄嘉钰 图/孙武 审核/刘景世、丁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