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原政法系91级本科班校友开展入学30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8日 09:37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17日上午,原政法系91级本科班同学重返母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入学30年感恩母校暨感谢师恩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栾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广大校友普遍关心关注的创大工作进展情况,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与母校是发展共同体,母校的发展与进步凝聚着校友的目光与关注、关爱与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为母校发展铺路搭桥、出谋划策,为促进母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和帮助。他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了纪念品。

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景世介绍了校友工作处的工作职责、工作理念、工作宗旨、工作原则、工作计划等;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白志勇、院长张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介绍了政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期盼大家继继关心支持母校、政法学院。

座谈会上,师生亲切交谈,共同回忆大学学习生活。原政法系主任刘鸿喜、91级本科班班主任罗安宪等教师回忆了校友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学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教诲,表示今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助力学弟学妹完成学业、成功就业,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会前,各位校友在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之后,前往石鼓校区重走了上学期间的教室、宿舍和食堂等地,在高新校区参观了校史馆、政法学院文化墙,在毕业合影中找寻青春的记忆。政法学院向校友赠送了《政法学院院史》。会后,校友向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活动是疫情后校友工作处组织的第一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校友返校期间,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档案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相关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校友返校期间的联络、出行、座谈、餐饮、住宿、会议室布置、车辆疏导与停放等保障工作,为校友参观校史馆、两个校区校园等提供了便利条件。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森,政法系91级校友原任课教师赵克平、宋立人、刘玉宇、杨文杰、宁俊社和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校友工作处 文/孙武 图/ 张平 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