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领导会见我校西安地区校友分会会长鲍嘉斌一行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16:36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10日上午,我校西安地区校友分会会长鲍嘉斌、副会长周伟东回母校汇报校友分会工作。校党委书记赵健、党委副书记栾宏在高新校区图书馆八楼接待室会见了鲍嘉斌一行。

赵健代表学校对鲍嘉斌一行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学校成立校友工作处的目的和意义,即在积极服务校友的同时用好校友资源,在提升学校办学声誉、助力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解决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挖掘潜力,发挥更大作用。他希望继续在校友相对集中的地市成立校友分会,建立健全沟通机制,不断完善校友网,编印《校友通讯》杂志,时刻关注各地校友近况,关心支持校友,广泛听取校友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有“一枝一叶总关情”和“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情怀,团结凝聚校友,发挥校友作用,汇聚起宝文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栾宏充分肯定了西安校友分会的工作,希望西安校友分会继续做好校友工作,持续团结联系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工作上取得更大的发展,争取更大的成绩;细化本次校友工作会议议程,多组织校友参会,助力学弟学妹就业。

鲍嘉斌、周伟东汇报了西安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工作成绩、工作计划等,提出了8月份拟召开西安校友分会工作会议的设想。西安校友分会根据校友学科专业不同,成立各院系校友工作站、工作群等,在文学、书画、教育、企业、体育等方面开展了专项活动,计划成立理事会,将事业有成的校友团结起来,助力母校发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君、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景世、西安中视高考艺考培训学校校长丁炳强等参加了座谈会。(校友工作处 文/孙武 图/张平 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