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09:37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9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木铎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考核大会并听取辅导员工作汇报。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

本次考核大会采取辅导员集中汇报,职能部门负责人量化打分的形式进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辅导员本学年的工作业绩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美术学院单福顺等55名辅导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基层党团建设、资助帮扶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汇报,展示了特色亮点,交流了工作经验,查找了存在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

冯森在考核会上对全体辅导员一学年来默默奉献、扎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辅导员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辅导员考核不仅展示了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更是全体辅导员查漏补缺、交流工作的一次思想碰撞,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的职业素养。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和借鉴他人的好经验、好做法,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学生工作实效,为学校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招就处、人事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学工部 文、图/马晓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