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8:22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在高新校区立心楼419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主委冯琳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主委李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主委杜红珍领学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宣读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贺词和九三学社的社史。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工作的重要纲领性文献。讲话中关于新的征程上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九三学社最正确的历史选择,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也是不断向前发展、有所作为的政治保证。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九三学社的今天,也不会有九三学社的明天。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及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做好本职科研、教学、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统战部、九三学社宝鸡文理学院支社 文/赵硕 图/赵钊 审核/田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