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与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1:33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3日上午,我校与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李景宜、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满元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主持。

李景宜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概况,表达了学校长期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对公司在化学化工学院设立本科生学业奖学金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举措表示感谢。宋满元介绍了公司强大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竞争优势,指出企业的人员素养、技术进步、产业升级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密切关系,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良好意愿,也对我校冯海涛教授团队在前期合作中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表示了感谢。随后,李景宜和宋满元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宝鸡文理学院—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胡登卫在表态发言中承诺将积极落实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各项内容,包括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严格履行奖学金评定办法、推动企业形象建设、推荐学生实习和就业等。

签约仪式后,宋满元一行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

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荆军健、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上述活动。(科研管理处、化学化工学院 文/冯海涛 图/张平 审核/王晓玲、胡登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