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杨子元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1:12 来源: 点击次数:

“七一”前夕,副校长杨子元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杨子元看望了有74年党龄的祝培人等老党员,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老党员们讲述在校期间的奋斗历史,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老党员们非常激动,感慨万千,对党的培养和关怀、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高世全在得知党组织慰问他时,硬撑着从椅子上站起来,他女儿说,老人虽然精神恍惚,却始终惦记着并督促她要按时给组织交党费。1956年入党的老党员靳耀忠在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激动地举起颤抖的手敬礼,表示感谢。

杨子元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热心学校事业、爱党奉献的精神,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他要求离退处多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党委组织部、离退处、慰问对象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管理处 文、图/韦海杰 审核/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