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杨子元参加美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1:54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高新校区博文楼13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副校长杨子元、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富平主持。

会上,田富平汇报了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通报了“美术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清单”落实情况。随后,结合期末各项工作,他就师德师风建设、纪律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会上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李强认为,学院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相结合,将思政课程融入美术教学,开展为毕业生制作毕业印章等活动,做出了特色,形成了亮点。后期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落细落实,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副院长姚刚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和本职工作、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敬业精神和教学投入。

杨子元在讲话中肯定了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二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结合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抓好教师敬业精神和教学基本技能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抓好班子建设,提高班子攻坚克难能力。(美术学院党委 文/任亚莉 图/张波 审核/田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