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在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健身瑜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6:59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19-2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运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

此次赛事共设置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集体规定套路和集体自编套路等六个项目,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500多人次参加了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于奎龙担任领队,张雷、沈一岚、潘利利担任教练,选派3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拼搏,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单人、女子单人、混合双人、集体规定套路和集体自编套路五项第一名及女子双人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贺佳晶获得优秀运动员,张雷获得优秀教练员。

比赛中,运动员动作柔美有力,生动地诠释了“人,健康生命的种子”的瑜伽精神,赢得全场裁判与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认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 文/张雷 图/潘利利 审核/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