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宝鸡考点)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1:55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19日上午,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宝鸡文理学院考点考试在我校高新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724名考生参加,设置考场25个。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纪律监督员李培信、教务处处长王参军、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伟等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视。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未能如期举行,因此本年度专四考试涉及2017、2018、2019三个年级考生。考生人数众多,考场设置复杂,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提早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考务组、后勤保障组,并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考试前外国语学院在立心楼420教室进行了监考培训会,就考点整体情况、考试流程、监考注意事项等向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对考生进行体温查验等防疫要求。整个考试秩序良好,有条不紊。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对英语、翻译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各项英语技能和知识的考核,每年举行一次,由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专家委员会组织有关测试专家命题,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负责考试的实施,其专业性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成为检查评估高校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方式。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文/黄媛 审核/王参军、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