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省委第七巡视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9:50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余娆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郭霄鹏,副校长杨子元、王富平、韩干校出席调研座谈会。

巡视组主要就学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随机抽选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进行座谈,并对校园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郭霄鹏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创大更名、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并就学校当前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向巡视组作了介绍,他还代表学校感谢巡视组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

杨子元、王富平、韩干校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调研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余娆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作,她指出,近年来,我校结合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她还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招生就业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党政办 文/陈聪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