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郭霄鹏主持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9:54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3日下午,校长郭霄鹏在高新校区8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富平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简要汇报。王富平对分管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和各学院工作站位要高、谋划要远、推进要实,坚定不移地按学校年度计划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郭霄鹏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年初学校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正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有进展有亮点有成效,总体来看我们有信心有动力有底气完成好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但是工作推进还不够平衡,有些工作推进的力度还不够,对此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郭霄鹏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我们要重点抓好创大更名、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省级教学科研成果培育申报、省级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纵横向科研项目申报、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学位点和专业评估、就业和招生、开源创收等重点工作。他对完成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发展意识,细化工作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夯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推进工作的力度,严格对工作效果的督导检查,努力完成重点任务。二是主动作为,破解难题。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不等不靠,干在前列,争创一流,变被动接受任务为主动想事谋事,想方设法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千方百计推动问题的解决。三是坚定信心,勇担重任。要迎难而上,解放思想,创新实践,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努力争取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管理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文/陈聪 图/张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