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扩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8:16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3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扩大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工作进展,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健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飞龙汇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富平和体育学院院长于奎龙分别就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下一步计划作了汇报交流。

赵健强调,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务必高度重视,务必身体力行,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凸显亮点特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全面落实学校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赵健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尤其是新任职的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尽快熟悉单位情况和工作情况,快速完成角色转换。要夙夜在公、奋勇争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精力放在做好本职工作上,放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 文/陈宇秦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