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韩干校检查游泳跳水馆十四运会赛事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0:25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上午,副校长韩干校带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到游泳跳水馆检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水球比赛筹备工作,十四运会执委会场馆建设部主任温健康一同检查。

韩干校实地查看了比赛场馆、赛事指挥部、安保指挥室、信息网络控制中心、转播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十四运会水球测试赛安全保卫、交通保障、场馆服务保障、竞赛器材、场馆周边环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韩干校强调,学校要积极主动配合宝鸡市体育局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四运会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全力配合十四运会执委会的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相关工作方案,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三要聚焦赛事,切实做好水球测试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文/刁艳 图/朱丽娜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