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承办宝鸡市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专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6:55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25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宝鸡市计划分配军转干部专业培训班在我校甘棠厅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虎强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雅峰主持。

栾宏在致辞中对本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既是我校参与军转干部服务管理保障,助力军转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的有益尝试,也是运用高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服务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体现。他要求学院在培训中认真安排培训课程,精心选配各领域名师,丰富学习内容方式,进一步提升宝鸡市军转干部的素质与能力,为大家走上新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牛虎强在讲话中强调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叮嘱军转干部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对军转干部的重视和关心,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宝鸡高质量发展进程当中再立新功,再续新篇。他要求军转干部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勤于学习,增长本领;担当作为,再立新功;发扬传统,永葆本色。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辉从党史党建知识教育、行政法律法规与政策解读、宝鸡经济社会专题、公共管理及机关工作要求和技能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培训内容。军转干部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科科长畅守荣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学员管理制度。

本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宝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筹备,110名军转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走读式集中培训,这也将成为我校深化校地合作与服务地方的又一典型案例。

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领导以及110名军转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式。(经济管理学院 文/杨嘉歆 图/钟磊 审核/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