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民建宝鸡文理学院支部召开“学党史,明条例”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08:27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8日下午,民建宝鸡文理学院支部在石鼓校区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室召开“学党史,明条例”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陈凯鹏主持。

会上,支部邀请民建宝鸡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张利勤做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的报告。民建文理学院支部副主委梁振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陈凯鹏带领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这篇文章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时代重温中共百年奋斗历史,对坚定民主党派成员政治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和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基本遵循。

陈凯鹏要求大家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和宝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参加了学习会。(统战部、民建宝鸡文理学院支部 文、图/陈凯鹏 审核/彭志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