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五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7:48 来源: 点击次数:

5月7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学工系统五月份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

会上,栾宏对四月份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五月份学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二要在强化学风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要在就业工作创新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就业质量;四要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着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五要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着力提高学生工作履职能力。

冯森总结了四月份学生工作,安排了五月份学生工作;校团委书记郭理想安排了五月份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安排五月份招生和就业工作;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佟瑶、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雨露分别汇报了四月份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学工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 文/王蓉 图/艾萨佧日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