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7:51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校长郭霄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会见了雷西合一行。

座谈交流中,郭霄鹏代表学校对雷西合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石油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创大更名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我校目前正处于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需要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西安石油大学作为省属高水平大学,这几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有许多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携手共进,为我省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雷西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特别是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子女就学、教师公寓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高度赞赏。他希望两校以后加强联系,多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两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后,雷西合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民间美术展览馆和游泳跳水馆等。

西安石油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我校党政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党政办 文、图/许元明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