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高新校区教师公寓楼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25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10日上午,我校1#、2#教师公寓楼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在高新校区教师公寓楼建设现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党委副书记栾宏,副校长杨子元、王富平、李景宜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韩干校主持。

赵健宣布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教师公寓楼开工建设。

郭霄鹏在讲话中强调,教师公寓楼项目作为学校的一项民生工程,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校事业长远发展。他希望施工单位按照“长安杯”的目标要求,组建一支强有力的项目团队,加强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希望工程监理单位对标“长安杯”,严格按照施工验收规范进行监督检查,尤其要加强对隐蔽工程的检查,坚决杜绝质量隐患,抓好对质量、进度、造价和安全的有效管控。要求学校基建处等部门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和教职工切实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工程现场管理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重点对主体结构所用的钢材、商品混凝土等主要建筑材料进行严格管控;同时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监督检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把教师公寓楼建成一个精品工程、满意工程,为学校稳定教师队伍和引进人才创造良好条件。

施工总承包单位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常荣、项目监理单位陕西中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斌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施工技术人员等参加了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基建处 文/叶剑峰 图/钟磊 审核/李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