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赴太白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7:47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有效衔接教育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根据年度校地结对帮扶“双百工程”工作实际,太白县委组织部邀请我校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4月8日,受学校扶贫办委托,我校冯飞龙教授为太白县村干部学历提升培训班100余名学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赴太白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既是落实我校年度“双百工程”工作目标任务,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拓展延伸。今后,学校将在持续开展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信息帮扶、文化帮扶、民生帮扶、志愿帮扶的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帮扶县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同时,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双百工程”工作的通知要求,校扶贫办与太白县教育体育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就如何持续开展好“双百工程”工作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实际帮扶需求,为下一步签订年度双方帮扶协议奠定了基础。(校扶贫办 文/许元明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