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4:56 来源: 点击次数:

4月8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栾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加强内涵建设,学校育人质量进一步提升,培养了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今天评审出的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就是我校大学生中的典型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学习勤奋刻苦,热心公益服务,勇于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全面,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大力宣传学生身边的青春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同时要做好毕业生的感恩教育,引导他们再接再厉,走上工作岗位后再创佳绩,成为宝文理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森汇报了我校2021届省级本科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初审情况,研工部副部长王大浩汇报了2021届省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初审情况,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审查了评审材料,发表了评审意见。经学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同意朱俊奇等41人为我校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本科生)推荐人选,联评出杨欢等6人、张鸽等2人分别为我校2021届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推荐人选。

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处) 文/王蓉 图/李典 审核/冯森、赵天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