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7:56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4月1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了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我校在高新校区木铎厅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理解党的历史、科学总结党的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对于我们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指导意义。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部分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宣传部 文/陈宇秦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