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陕西高校新闻奖揭晓 我校报送的12件作品全部获奖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09:34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12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

张磊采写的《我校赴陇县开展“红围脖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获消息类特等奖。孙新峰采写的《33岁,她用青春和党性为母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通讯类特等奖。韩恩强拍摄的新闻照片《我校赴陇县开展“红围脖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获新闻图片类特等奖。董燕采写的《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获消息类二等奖。席璇方策划的栏目《身边》、设计编排的总第422期第四版版面和总第432期第一版版面分别获新闻专栏类和版面类二等奖。

学生记者陈晨晨、曹莎采写的《热爱可抵前路艰辛 创新成就更高发展》获通讯类一等奖。高楠采写的《以赤子之心传人间大爱》,陈龙辉、杨傲国、仇少奇采写的《勇担青年使命信守国家情怀》获通讯类二等奖。张延喆采写的《守望相助共盼春来》,仝瑞雪采写的《为脱贫攻坚贡献“宝文理力量”》获言论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是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六大类。(党委宣传部 文/席璇方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