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1:29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上午,“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子元主持。

会上,中国银行宝鸡分行宝鸡文理学院支行行长王晋宣读了《“银校合作”项目招标采购及资产管理细则》及2021年“银校合作”第一批建设项目立项通知。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马旺华对2021年“银校合作”第一批建设项目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

杨子元感谢中国银行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发展的支持,同时对立项建设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财务处、网信处继续加强与中国银行的联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相关建设单位要深入调研,结合学校实际,合理编制技术方案;三是网信处精心组织,规范流程,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

“银校合作”第一批立项建设单位主要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文/樊振宇 图/沈嘉宜 审核/马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