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0:20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干校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君传达了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和优化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推进全省高校和厅属中等职业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小龙汇报了我校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

韩干校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前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保质保量地完成疫苗接种这项政治任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最有效的手段,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稳妥推进。二要加强动员引导,切实提速扩容,提高疫苗接种率。要强化宣传,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减少师生思想疑虑,充分发挥宣传作用,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技术保障、工作程序,让师生放心接种。三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确保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校医院要密切配合市卫健部门,按照要求在高新校区和石鼓校区分别设置接种点,强化工作措施,做好接种技术规范。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尽快制定疫苗接种方案和应急预案,校内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有效沟通,审慎、稳妥、有效做好接种工作。四要及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切实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师生接种信息的统计和报送工作,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工会、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刁艳 图/马晓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