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7日 10:09 来源: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上午,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佳、三室副主任李志、一室四级主任科员刘青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甘棠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座谈会。

会上,赵健对张佳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长期以来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驻厅纪检监察组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张佳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和内容,并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阐述。李志就高校纪委审查调查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难点作了指导,分享了自己对中省纪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校纪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校纪委 文/王彦平 图/张平 审核/唐晓育)